腰やっちゃった

嵐番組感想及J禁文章中心。主Nino。
放一些病態,不好意思在噗浪上呈現的東西。

焼きもち(下篇)

  綜合了很多梗XD。

  依然是相二,微慎入。




二、相葉的場合

 

 

  「ニノ、今天可以去你家嗎?」

 

  「啊,抱歉,本鄉桑剛好來我家打遊戲,現在他還在我家裡,可能要到下午才會離開。」

 

  「這樣啊……那今天就算了,你好好陪他吧。」

 

  「嗯,下次再說,byebye。」

 

  「bye。」

 

  ★

 

  「もしもし、二宮君,今天晚上有空嗎?」

 

  「啊,抱歉,小林桑來我家玩,現在還在我家。」

 

  「小林?哪位……?」

 

  「就是我那個諧星朋友啊,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了,響裡面比較不顯眼的那個。」

 

  「我記不得了……不過不重要,我是晚上才要過去,應該無所謂吧?他總不可能在你家待一整天。」

 

  「不知道耶,小林今天好像沒工作,他現在睡在沙發上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起來,我剛才給他蓋了毯子。」

 

  「睡在沙發上……」

 

  「讓他在我家看到你好像不太好,我沒跟他說過關於我們之間的事,所以抱歉了,相葉君。」

 

  「……沒關係啦,醒不過來也沒辦法,那下次。」

 

  「嗯,下次再說。先バイバイ。」

 

  「バイバイ」

 

  ★

 

  「……ニノ?」

 

  「嗯?是相葉ちゃん啊……」

 

  「怎麼聽起來這麼沒精神,怎麼了嗎?」

 

  「喔,有個後輩來我家,我昨天和他聊到很晚,他現在也還在……」

 

  「後輩?哪個後輩?」

 

  「就是最近有人說要畢業那個……你知道的。唔,好睏……」

 

  「所以他在你家過夜嗎?」

 

  「我待會會送他走,不過我昨晚也一整晚沒睡,都在跟他喝酒,他說個不停,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,待會想回床上補眠一下。」

 

  「……所以我晚上又不能過去了?」

 

  「有點不方便。反正有的是機會啦,唔……我真的撐不住了,晚點再回電給你,再見。」

 

  「……再見。」

 

  ★

 

  「もしもし、二宮君嗎?我在你家樓下附近,能下來接我嗎?」

 

  「咦?等……啊,相葉桑,你怎麼忽然跑來了?」

 

  「工作結束後路過那附近,就順道過來了。我買了啤酒和晚餐。」

 

  「呃,抱歉,現在可能有點不方便。」

 

  「……又有人在你家?我無所謂,你朋友應該也不是這麼白目的人,就算看到也不會隨便亂講什麼,我可以在你家等。」

 

  「不、這次不是。而且我正在吃涮涮鍋,可能沒辦法跟你吃晚餐。」

 

  「涮涮鍋……?」

 

  「……總之抱歉,這個人真的不能跟你見面,之後再跟你說明詳情,你今天就先回去。」

 

  「可是ニノ……」

 

  「他已經在問我在跟誰講電話了,好了,如果不想讓整個公司都知道我們關係的,就趕快回家吧,バイーー」

 

  「等、到底是誰,你倒是說清楚啊,而且最近也太多人去你家了吧……喂,等等,ニノ?ニノ??」

 

  ★

 

  相葉雅紀按了公寓的電鈴。來應門的不意外的是他親愛的竹馬兼戀人。

 

  「啊……是相葉さん?」

 

  蒼白的小臉卡在門鍊和門框窄小的縫細裡,從低處仰望他戴著口罩的臉龐。令相葉雅紀不滿的是,戀人臉上一副與期待有所落差的小眼神。

 

  「我還以為是我們叫的外賣來了……」戀人似乎感覺到他的不滿,微微垂下視線。

 

  「我們……?」

 

  他很快抓到關鍵詞。戀人窘迫時一如往常紅了耳根。

 

  「呃,抱歉,今天晚上我和ぐっさん去喝酒,因為喝得有點嗨,所以就把他帶回家裡來了。」

 

  「ぐっさん?欸……山、山口前輩嗎?」他感到震驚。

 

  戀人壓低了聲音,「是啊,我們剛剛在打遊戲,剛好打到肚子餓了,就順便叫了外賣,沒想到竟然是你來了……唔,我不是這個意思,我不知道你今天會跑來。」

 

  「……所以看來我只能先回去了?」門縫那頭傳來抽水馬桶的聲音,有人穿著拖鞋在室內走動,在戀人的屋宇深處。這些本來只有他有權利做的事、發出的聲音,他還聽見熟悉的遊戲主機從休眠中重啟的樂音。

 

  「ニノ?有誰來了嗎?是外賣嗎?」

 

  客廳那頭還傳來男人的詢問聲。他看見戀人尷尬的神情,戀人隨口應答了一聲,解下門鍊,還試圖用那小小的身體擋住來自客廳的視線,伸手抓住他的手臂。

 

  「嗯,真的很抱歉啦,今天你就先回去。」戀人幾乎用求懇的語氣說著,滿是水光的眼睛仰望著他,「如果前輩回家了,我再打電話給你,ね?」

 

  他放下提著啤酒和涮涮鍋食材的手,嘆了口氣。

 

  「……好吧。」他說,戀人明顯鬆了口氣。相葉雅紀卻驀地抓住他的肩膀,用空著的手拉近他的臉,在他來得及反抗前彎下身,把唇貼在他猝不及防的薄唇上,直到他因為驚嚇而主動推開他。

 

  「前……前輩在……」

 

  他滿意地看著戀人發出散碎的抱怨聲,還有紅到根部的耳朵,把手上的啤酒兼火鍋食材塞進他的手裡。

 

  「好好招待前輩。別忘了外賣小弟是隨傳隨到的,歡迎下次再度光顧。」

 

   


--

其實我最近缺乏一點信心......

如果看完之後願意給我一點鼓勵,我會很開心,真的。

若是超過三則評論我就寫一篇相二的激慎文答謝大家。

评论(10)
热度(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