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やっちゃった

嵐番組感想及J禁文章中心。主Nino。
放一些病態,不好意思在噗浪上呈現的東西。

縛る(上)

 

竹馬,慎。

就是個肉渣文。





 「我想把你綁起來*,カズ。」

 

  事情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秋日午後。那天他們難得兩個人都休假,事前從經紀人那裡知道這件事,二宮就和戀人事先約好了,打算在二宮家裡渡過這個難得的共同假期。

 

  剛開始一切都很正常。說是共渡假日,其實從來也就沒做什麼特別的事,戀人最近異常的忙,個番一本接著一本,也不像年輕時會開發一些奇怪的活動。他們的假日通常就是看看電視、喝點小酒,叫個中華外賣、一起打打遊戲,最多晚上稍微做點像是戀人同士之間的正常生理活動,就這樣消磨掉時間而已。

 

  所以縱使是睽違已久的兩人假期,二宮覺得應該也像往常一樣。他甚至連外賣都預先叫好了,打算就這樣渡過平凡無奇的一天。

 

  但事情就發生在他們吃完了外賣,他家戀人剛洗好澡,裸著上身擦著頭髮,而他還拿著遊戲搖控器,坐在電視前破最後一關,勇者才剛拿到進化的寶物那一刻。

 

  「我想把你綁起來*。」

 

  戀人又重覆了一遍,讓二宮終於相信這不是打了一整天遊戲產生幻聽的結果。

 

  一開始就被屏蔽的悲傷


 

  相葉吻他,舌尖舔過他的唇瓣,往口腔裡探索。他享受著來自戀人的吻,腦袋變得有些暈糊,他感覺相葉繞到身後抓住他的手腕,放在掌心磨蹭。

 

  「別怕。相信我。」他隱約聽見相葉的低語,像麻藥一般腐蝕他的判斷能力。 


 


tbs.

這種文有人想看後續嗎...XD

评论(29)
热度(2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