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やっちゃった

嵐番組感想及J禁文章中心。主Nino。
放一些病態,不好意思在噗浪上呈現的東西。

焼きもち:相葉的妄想,其之一

  原則上是相二。
  有團外xNino一點點(?)


  三、相葉的妄想其之一

 

  Y君和前輩吃完了涮涮鍋,兩人坐在沙發上歇息。

 

  「要玩游戲嗎?上次跟你說的ドラゴンクエスト,我買了PLUS版本,正打到有趣的地方。」

 

  「喔,當然好。」Y君露出年輕男孩獨有的笑靨,「早就聽說二宮君打遊戲非常厲害,一直都想拜見一下,今天總算有機會了。」

 

  前輩於是打開遊戲機,在等登入畫面的過程中,還主動進了廚房,替可愛的後輩斟了滿滿兩杯帶著白色泡沫的啤酒,他舉起其中一杯,和沙發上的Y君碰了杯。「乾杯?」Y君半帶聳恿地試探著。前輩便露出一抹靦腆中帶著好強的笑容,還真的仰起啤酒杯,將裡頭的金黃酒液一飲而盡。

 

  「はあ……」

 

  前輩的耳根泛著潮紅,Y君含笑看著前輩放下酒杯,仰靠回沙發背上。

 

  「好像CM喔。」Y君說著,伸手湊近他的唇邊,「二宮君,像小孩子一樣呢。」

 

  他說著,用指尖揭去前輩滯留唇邊的白色泡沫。這動作讓前輩多少有點不好意思,他咳了一聲,滑坐回地毯上,拾起遊戲手柄,「我剛好打到重要的關卡,就是デモンズタワー那邊,你要是不覺得無聊的話,我、我就繼續打下去了。」

 

  他打開存檔點,電視螢幕上出現了跳動的三D。Y君學他一樣,從沙發上滑下來,從旁邊看著前輩操縱手柄的側臉。

 

  「電視游戲機的版本界面好像真的有點不一樣呢,視角也比較低?」

 

  「啊,因為畫面變寬了,像這個操作ITEM,NDS是在這裡,而且可以即時看得見血條,技能項次的轉換也比較容易。」

 

  「而且畫面變得精緻很多呢。」

 

  「是啊,畢竟是電視平台。不過還是掌上型好,掌機攜帶方便得多,這樣才可以邊工作邊玩啊。上次我說帶了電視遊戲機去仙台的樂屋,結果被J罵了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,好像可以想像……」

 

  沉浸在遊戲中的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螢幕上的勇者已經連戰了幾個關卡。

 

  玩遊戲的人也從本來盤腿坐在地上,變為半身椅靠在沙發邊上,到後來乾脆在地毯上側躺下來。陳舊的睡衣領口下垂著,露出脖頸下白得像要滴出水來的胸線,還有更裡頭的肌膚。

 

  Y君也不知什麼時候,從在遠處沙發上旁觀著,變成和前輩一起坐在地毯上,以同樣的視角看著電視螢幕。

 

  「二宮君……二宮前輩。」

 

  前輩拿下眼鏡,揉了揉因為長期盯螢幕而顯得有些酸澀的眼睛,「うん?」

 

  「二宮君有什麼……我是說、在ジャニス裡頭,有什麼特別親近的人嗎?」Y君看著螢幕上跳動的小人物,問道。

 

  「唔,嵐啊。」不意外地秒答。

 

  「不,我不是指工作上的,而是私底下……」他停了一下,「聽說、二宮君和相葉雅紀前輩感情很好,私底下也經常往來,是真的嗎?」

 

  玩遊戲的漢堡手頓了一下,「嗯、啊,喔,因為從小一起長大吧。」

 

  「我不是這個意思。」Y君忽然傾過身,起伏有致的手臂肌肉橫過二宮嬌小的後背,把他籠罩在陰影裡,「二宮君應該知道我的意思的,我是說,私底下。」

 

  螢幕上的勇者完全停了下來。好在是在城鎮裡,沒什麼大礙。玩遊戲的人終於轉過頭,看了Y君一眼,又默默回過視線。

 

  「唔,相葉さん以前是會常來我家沒錯。」他盡力讓語氣顯得若無其事。「……不過最近他也很忙,沒什麼空來。我們已經很久沒在工作以外的時間碰面了。」

 

  Y君看著前輩那張平靜而精緻的側臉,想再問些什麼,但眼前的人自有一種氣場,讓人感覺再越雷池一步,好像就會破壞掉什麼似的。他收回橫過他身後手臂。

 

  「那、二宮君在ジャニス裡……有什麼特別在意的人嗎?」他只好問。

 

  前輩重拾手柄,發出一串軟綿綿的笑聲,「現在、搞不好是Yちゃん喔。」

 

  Y君也笑起來,「別這樣。」他忽然放低聲音。

 

  「我會當真的喔,二宮前輩。」

 

  玩遊戲的人沒有答話,只是露出疲倦或是微醺時慣有的傻笑,「啊對了,下次,我們一起打線上遊戲吧,我待會兒把ID給你,要拉別人進來一起打也可以。」前輩巧妙地轉移了話題。Y君也讀到了空氣中異樣的氛圍,沒有再繼續這個危險的話題。

 

  玩了一陣子,大概是因為脖子累了,前輩的身體越來越挺不直。他往旁邊一倒,接觸的卻不是柔軟的沙發,而是男人明顯鍛練過的肩線。

 

  「……」Y君發現前輩用眼角瞥了他一眼,一瞬間好像有點猶豫,但終究沒做什麼反抗。半晌竟微微閉上眼睛,Y君感覺肩上重量變沉了。

 

  「二宮君……?」Y君沒有動,他試探地喚了枕在他肩上的前輩一聲,但前輩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只有長睫毛在鼻息的吹撫下微微歙動著。Y君還聽到他淺淺的呼吸聲,竟然就這樣睡著了。

 

  他抬頭看了一眼時鐘,時針指向半夜三點,這也難怪了。沒想到一打起遊戲來時間流逝得這麼快。

 

  不,應該說,沒想到跟這個人相處起來,時間竟過得這麼快。

 

  肩上前輩的重量變得更沉,Y君確認他真的陷入沉睡,小心翼翼地側開身,把人挪到一旁的沙發上,接觸到前輩的頭髮和身體時,意料之外的柔軟讓他停頓了一下,指尖眷戀地在髮絲間游走良久,最後停頓在那張萬年不變的童顏上。

 

  似乎感覺到他人的碰觸,沙發上的人不安地簇了下眉,那張好看地薄唇動了一下,像是要說什麼。Y君以為他要叫自己,心臟漏跳了一拍。

 

  但那張薄唇嘟噥半晌,吐出一個讓Y君感到意外、卻又不那麼意外的名字:

 

  「あいばさん……」

 

  Y君在沙發旁落坐,凝視著前輩那張明明年長自己十歲有餘,某些地方卻還嫩得像孩子的臉。他伸出手,觸碰那雙微微簇起的淡眉,半晌俯下身,湊進那張他凝視了幾乎一整天的薄唇。

 

  「前輩真是、對我一點防備也沒有呢……」

 

  沙發旁的燈滅了,兩道黑影逐漸靠近、逐漸重合……

 

 

  「住手!誰準你隨便碰他的!還有你快給我起來啊你這個笨前輩!!」樂屋裡的相葉雅紀拍桌站了起來。

 

  「相、相葉さん?」大野智嚇得連手上的筷子都掉了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58)